二万里

一个丝毫没有下限的神经病。子博:沽酒换秋裤 专存脑洞和半成品草稿

[30题后续]小小的误会是如何变成弥天大误的

分级:PG-13

警告:粗口提及

提示:前篇是三十题《小小的误会》,但是抱歉我不会加链接。配合食用更佳。

Summary: 当这个特殊的爱好成为两人共同的“爱好”并且持续了好多年……


即使再抗拒,那天晚上布鲁斯还是穿上了那条小镇男孩千挑万选出来的晚礼服裙——因为当他用谴责的目光望向他的小记者男朋友并认真地问他“你确定?”的时候,任何人都无法拒绝那样一双蓝眼睛,尤其是在他生日那天,用那种坚定而又委屈的期待的眼神望着你的。

当然那也是个火辣与羞耻并存的夜晚,至少对于布鲁斯来说是的。他们都得到了极致的从未得到过的欢愉,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个农场来的小男孩似乎认为自己得到了某种许可,可以不断把他这种令人为难的癖好光明正大地发扬光大——这甚至延续到他们互相知晓了对方是超人和蝙蝠侠以后——比如说每年克拉克的生日,后来又扩展到了圣诞节,情人节什么的。

这就让布鲁斯很头大了。

好吧这其实也没什么,毕竟这只是情人间的小趣味,反正克拉克总有办法说服他愿意的。

但是当事情涉及到孩子们的时候,终于有一天,布鲁斯觉得自己不得不严肃地跟自己那体力与尺寸超群且爱好也与众不同的男朋友谈谈了——鉴于达米安有一天提着从他还没来得及打扫的房间床底发现的、从中间断裂的女式情趣内衣问他的父亲,那两片海绵是不是用来在战斗中保护膝盖的。

苍天啊,那天他儿子只不过是满屋子找他跑出来的仓鼠好吗?

布鲁斯忍住一脸惨不忍睹的表情淡定地告诉他不是,然后轻描淡写地收回那两片可能某处还粘着他们不可描述的液体的海绵,目测了一下罩杯的深度,镇定地告诉他是用来保护手肘的。

神啊,天知道等到达米安长大再懂事些,这件事会不会给他留下什么无法磨灭的心理阴影。


“克拉克,我们得谈谈。”

布鲁斯把韦恩家族留传几代的雪白的细瓷茶杯搁在茶几上,茶托边角暗色的韦恩家徽沉淀着岁月的深沉。

超级视力让克拉克注意到今天他男朋友,哥谭王座的占有者布鲁斯·韦恩,AKA蝙蝠袖的手有点不稳,这让杯里的顶级红茶泛起了多几重的涟漪。在这个温暖的下午,在这个他们一起分享静谧时光的小阁楼上,蝙蝠侠在踌躇。有什么事能让蝙蝠侠都犹豫如何出口?他一下紧张了起来。

“关于什么?”

他在韦恩对面坐下,关切地把他的手捂进自己的掌心,想要借此给他安慰。

“……我想我们不能再继续了——”“什么?!”

布鲁斯犹豫着开口,但马上就被克拉克打断。他恼火地把手抽出来,严厉地说。

“安静!克拉克!听我说完!”

“……好吧。”克拉克耸肩,他猜到自己可能是反应过度了。但布鲁斯究竟要说什么呢?

“我是说不能再继续了,关于我们的游戏,你的小癖好,虽然之前我们很好,我也已经包容了你那么多年,但是,”

之前他一口气所出来,但是到了此处,布鲁斯艰难地停顿了下,望向他的男朋友。他知道克拉克一定会因此失望,他也不想。但回答他的依旧只有:“什么?”

克拉克现在看起来更加一头雾水了。而布鲁斯更恼火了。要知道因为这个蝙蝠侠的面子在他的小儿子面前简直丢尽了,如果可以的话他一个字都不想说。但他还得强迫自己跟眼前自己这个蠢得冒泡的男朋友一字一字解释清楚。

他吞咽了一下用力说:“我是说,每年你的生日,圣诞节,还有随便的什么节,我们在卧室里,玩的那些花样——听着,不管你有什么样的理由和爱好,我们都必须停止了,我担心这对达米安——”

“等等!”超人打断了他快速的陈辞,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你是说我爱好?”

布鲁斯不明白他在震惊什么,依然点头。

“拉奥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可我一直以为这是你的爱好才和你这么玩的……”超人喃喃地说,神色宛如梦游。“想想你的大化妆间,那些瓶瓶罐罐…你衣橱里甚至有成打的女装和奇装异服……你以为爱这么玩的人是我?”

布鲁斯的表情空白了一阵,就像世界上所有的声音都在这一刻消失,接着脸色铁青,他紧抿着嘴试图控制着着自己的怒火和尴尬不要在下一刻就喷发出来,那将是超人的冰冻呼吸都无法制止的喷发。

所以这么多年见鬼的到底是为什么他们要坚持玩这个双方都根本不感兴趣的卧室内、部的小、游、戏?!

“……不过你穿上那些真的太美了,我想现在…我是说,我能接受这个了。”克拉克的脸毫无预兆的红了,布鲁斯咬牙切齿地十分以及极其的确定他一定是想到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Fuck!他太熟悉这个天杀的氪星人了!

而超人钢铁的神经毫无所觉,似乎如梦方醒般,反应过来刚才布鲁斯似乎还提到了一个人。

“……对了你刚才说达米安怎么了?”

蝙蝠侠现在看起来像要暴起杀人了。他攥紧了手指才能勉强抑制住自己要把氪石掏出来的冲动。他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俯视肯特,小记者克拉克感觉他在被蝙蝠侠凝视。

“闭嘴。以及出去。”

蝙蝠侠一字一顿地说。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克拉克感到自己最好照办。


今晚超人进卧室了吗?

没有。

这个月呢?

也没有。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