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万里

一个丝毫没有下限的神经病。子博:沽酒换秋裤 专存脑洞和半成品草稿

[超蝙]一天,绿灯侠有了新发现(二)

说明:这是给 @RedCapes 的生日礼物,大概中篇。

设定警告:ABO世界观,超人性别男,蝙蝠侠性别男性Alpha,有私设。

Mpreg 警告!!!


Summary: 有一天,当绿灯有了新发现,并把它告诉了闪电……

 

(二)


从那天哈尔离开后,闪电就无数次借着故意一闪而过的机会偷偷观察蝙蝠侠,他当然需要亲自佐证——然而不幸的是,他发现似乎真的被绿灯言中了——当不止一次亲眼看到蝙蝠侠下腹处相较之前微微鼓出的轮廓的时候,虽然那不很明显,但是巴里还是不得不心碎地承认了——他的男神,联盟最伟大的顾问,体术大师蝙蝠侠,真的发胖了。

而且他觉得那还应该不止是一点点发胖了——看看那制服,集中了几乎是人类现存的所有科技和特殊材料,那一定比市面上所谓的超强燃脂女士塑身衣更能遮掩赘肉——当然这也就意味着,当蝙蝠侠脱下那套制服时,他肚子上的肉也许会直接弹出来!

老天啊,绝对不要!真没想到人一旦到了中年发福的时候,就算连蝙蝠侠也不能幸免!

……巴里表示自己一点儿也不想知道自己几十年以后的样子。


不负众望,在接受的这个基本认识以后,随后他又发现了更多能够证明哈尔观点的迹象。

比如说休息室桌上多出来的小甜饼——那通常是蝙蝠侠的管家准备的,虽然不知道被什么总是超人那个蓝大个带着它们出现在瞭望塔上——那个蓝大个最近总是对他们的顾问格外的殷勤,而蝙蝠侠也是一如既往的阴沉,不,应该是比起平常更加的阴沉——但闪电侠本人表示,当你吃过几次后就发现它们足够好吃,不,是非常特别极其的美味。但不幸的是,它们显然富含油脂和糖类,还有丰富黏稠的巧克力馅料,这真的足够高热量了。不过最近好像口味变清淡了?但是不管怎样,他都坚定地相信这是令人发胖的元凶。

难道这是个阴谋?超人想要把蝙蝠侠喂胖?并且他成功了!

但这对超人又有什么好处呢?

细思恐极,巴里突然决定不再沿着这个思路想下去了。


一头雾水的闪电俠就这样痛苦又不得其解地度过了五天,新发现后的下一周过去了一半,和蝙蝠侠搭班的日子来了——蓝大个请假了,他说是由于一些个人事务——不过那无所谓,巴里觉得假想他和自己一样经常得被某个可怕的上司压迫滚去加班其实也挺大快人心的。但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终于等来了机会,能够在一个不引人注目的时间有一个顺其自然的借口痛心疾首地悄悄劝诫蝙蝠侠管住嘴迈开腿少吃零食多运动——他的身材走样了,联盟的大脑,AKA蝙蝠侠,人类颠峰的体术大师!他的身材走样了!难道还有什么会比蝙蝠侠发胖了而他自己却还没有察觉到更可怕的事吗?!

当然有。

那就是当你决定去告诉他“嘿!蝙蝠侠,老兄,你有注意到最近你的肚子…嗯形状是这样的(比划),我想你懂的?”并且真的这么去做了的时候。

尤其是当蝙蝠侠静静站在那里不说话还拿那双白色目镜遮蔽过的无机质的双眼注视你的时候,一种难以衡量的紧张感从胃部和全身的每一个细胞传过来。巴里觉得那可怕程度瞬间做了不止一次高次幂运算。


蝙蝠侠只是看了他一会,并没有说任何话,就转身到监控台那里去了。他整个人,和他黑色的披风,就像一块流动的影子,从屏幕投射出来的亮光边缘悄悄滑过,消融在更深的黑暗中了。

联盟的闪电侠长长地松了口气,他选择吃了几个汉堡压压惊——要知道对于一个神速力的拥有者来说,被那只大蝙蝠注视的每一秒,都紧张而漫长过正常人的一生。这种精神上的压迫不得不让人每一分每一秒都想直接吐出来。他甚至产生了自己被蝙蝠侠的信息素压迫掌控的错觉。不过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蝙蝠侠几乎从来都不泄漏他的气味。这其中也有他那套高级套装的功劳(虽然现在看起来那套衣服在遮掩赘肉的功效上同样居功至伟)。

当巴里经历过漫长的吃完第五个思考人生的汉堡的时间后(虽然那也只是一瞬间),他突然意识到,也许自己现在必须得说点什么了,他刚才是不是有点太过实话实说了以至于不小心伤害到了大蝙蝠的自尊?

这才是真的药丸好不好?!闪电侠决定先去绕地球跑几圈冷静一下。

补救是必须的,否则都用不着怀疑,自己一定是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于是0.001秒之后,最快人类闪电侠就一手撑在蝙蝠侠的椅背上凑在了他的身边。

“嘿,老兄,好吧,”巴里难得的感到十分尴尬,于是他不自觉地摸着鼻子又凑近了些,汉堡牛肉酱汁浓郁的芬芳打在蝙蝠侠漆黑的半边面罩上,当然也打在没有面罩的那半边上——虽然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一个高水平的散发着“我不高兴”的情绪的——重点还是他的偶像的alpha让他简直紧张得想吐,但老天啊相信他,他是真心想和大蝙蝠私下里解决这些的。

“我很抱歉。呃,我是说,我得为我五分钟前说过的话道歉。我太过于直接了,呃,这其实没什么的,蝙蝠,我们完全不介意,就、做你自己就好,以及,健康——”永远是最重要的。

好吧,联盟的良心伟大的闪电侠恐怕没机会把剩下的半句话说出来了,因为哥谭的暗夜无数罪犯闻风生畏得蝙蝠侠,他气势汹汹地站起来,推开椅子,然后看起来怒气冲冲地离开了。方向是……洗手间?

算了吧,我把他惹恼了,人生已经没有什么差别了。

巴里听见了洗手间的门从里面锁上的声音。他挫败的捂住了脸弯下腰去,他把一切都搞砸了,现在蝙蝠侠把自己锁在洗手间里啦!

因此当他听见呕吐声和冲水声的时候,他更加彻底地虚脱地扶着椅子跪下去了——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对蝙蝠侠做了什么,但是没错他听到他在吐了!这压力不能更大了……他想今天自己实在承受不了这么大分量的心理阴影了。

现在闪电侠觉得自己也开始想吐了。


“蝙蝠,蝙蝠!”敲门,敲门,“嘿你好了吗?我觉得我好像也需要吐一下呕——”

“去、另、一、边!呕——!”


当然了,联盟可不只有一个厕所。而且那可是闪电侠。

因此今天蝙蝠·压低嗓子说话容易反胃·直播根本停不下来·侠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闪电侠。

他自己能搞得定。


TBC

评论(12)

热度(2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