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万里

一个丝毫没有下限的神经病。子博:沽酒换秋裤 专存脑洞和半成品草稿

【超蝙】一天,绿灯侠有了新发现 7

说明:这是给 @RedCapes 的生日礼物,大概中篇。

设定警告:ABO世界观,超人性别男,蝙蝠侠性别男性Alpha,有私设。

Mpreg 警告!!!

Summary: 有一天,当绿灯有了新发现,并把它告诉了闪电……

 

(七)


“您联系过理查德少爷了,是吗,布鲁斯老爷?”

阿尔弗雷德保持一个不赞同的表情从蝙蝠侠手边把那半杯已经凉透了的红茶撤走,强行收缴了大宅现存的所有咖啡并没有让他这位主人的难服侍程度哪怕有一点点减轻,比如你无法时时刻刻盯着他使他免受糟糕的生活习惯和一杯绝对是自己随便泡的糟糕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凉茶的侵害。

好消息是,他们甚至逼得蝙蝠侠开始自己动手泡茶了。

“是啊。”布鲁斯干巴巴地答道,头盔被他摘下来搁在一边桌上,现阶段他已经不那么容易忍受盐渍皮革的气味了。

阿尔弗雷德永远知道一切。这是第一条规则。

永远不要试图质疑阿尔弗雷德用反问句式问出来的任何问题。这是第二条。否则所有的小甜饼将会永远、永远的,从这房子里消失。

“那么这周末,我还邀请了杰森少爷和提摩西少爷,需要为肯特老爷留位吗,阁下?”

蝙蝠侠往键盘上敲字的速度慢下来了。

“你还叫了杰森和提姆来?我以为这是很小的事情,”他烦躁地伸手去拿茶杯,结果摸了个空。“Damn it.”

“注意您的言辞,老爷。”阿福在句尾着重了。现在达米安下到蝙蝠洞来了。他的父亲应当为他作出表率,特别是在这种方面。“也许达米安少爷需要多与他的兄弟们见见面。”

“我才不需要。”小个子的罗宾接道——当然,以他的这个年龄来所,他个子不小了,但在作为超级英雄方面,显然还比不上他的父亲和三位兄长。他抱着双臂在他的父亲身边站定,皱着鼻子半仰望着蝙蝠电脑前的蝙蝠侠。“你准备把披风交给格雷森吗,父亲?”

“只是暂时的,达米安。”布鲁斯无法不再次干巴巴地说。

老天啊这真尴尬,当你的小儿子在做出这种表情并这么问的时候,尤其是当你不得不以这样的原因把自己的工作暂停一段时间的时候。不过达米安一向如此。也许他应当庆幸他已经比当初刚从他妈妈身边来到这里的时候好太多了。

“为了那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来的氪星小崽子?”达米安不屑地冷哼一声。

“注意你的言辞,达米安,”布鲁斯的眉毛皱起来,“它是你的妹妹。”

“我不喜欢妹妹。”达米安冷酷地说,“它让你分心。弟弟也一样。”他特意补充说。

“他们三个可没这么说过你。”布鲁斯停下手里的工作,看着他抱胸站着的年少自负的罗宾,同时也是让他头大的小儿子。

“哈,这就是为什么我比他们都强,”看见阿福揶揄且从事实上不赞同的眼光,他强调说:“迟早。”

“您会喜欢她的,达米安少爷。”阿尔弗雷德给了他一个微笑,意味深长地说,“在此容我也加一个期限,迟早的。”

“随便好了,不管怎样,我要去看仓鼠了。”

达米安离开了,最近看仓鼠显然成了他在任何情况下跟人说再见的新方式——除了陶德,因为只有他会如实嘲笑他幼稚。

哦,是啊,见鬼,还有他的仓鼠。

布鲁斯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的脸色变得不是很好看。他显然想起来当达米安得知他的父亲将要给他一个新的弟弟或者妹妹的那天半夜,在发完脾气情绪低落完,没有参加夜翼的夜巡,蝙蝠侠找他单独谈话的时候,用那种小心翼翼的、渴望的、并且快要哭出来的声音对他的父亲说的话——

“那么我能养一只仓鼠吗,父亲?”

“一只、仓鼠?”布鲁斯不确定地问,他现在觉得自己的舌头和自己发痛的小腹一样在抽搐了。

“是的,父亲。”达米安快速说:“你知道我一直想要一只的。”为了增强可信度,他又补上一句:“从我还在妈妈那里就是了。”

是啊他妈妈。布鲁斯僵硬了。事实已经无法挽回了,塔利娅无疑是个很强的女性alpha没错,而他和塔利娅之间除了拥有一个共同基因的孩子之外,永远也不可能有其他任何可能了。但是还有什么能比让一个孩子接受他的父亲将要给他带来一个新的弟弟或妹妹而且还不是和他的妈妈生的更加令人沮丧?虽然他母亲的教育似乎是出了点问题,但是让一个十来岁的孩子接受这些明显还是太过了。

“好吧。”他慢慢地、严肃地说:“你可以养。”

并且为了防止一只过于孤单,宠物店的人还建议他们买两只养在一起。都已经有一只了还在乎数量吗?理所当然,韦恩先生照做了。


“看样子达米安少爷似乎需要更多一点的时间来接受这个。”

阿尔弗雷德评论说。手上还端着不知道从蝙蝠洞哪里找出来的托盘,托盘上的杯子里盛着达米安还有布鲁斯都最讨厌的热牛奶。

天知道他是从哪里找出来这一套东西的,蝙蝠侠简直难以想像自己的洞穴里还有什么地方是连自己也不了解的。

但是不要热牛奶。

布鲁斯决定对这杯子里的内容物坚决保持无视和抵制态度。

“您的牛奶,阁下。”

阿尔弗雷德敲敲杯壁,无情地提醒道。

摘掉头盔的蝙蝠侠露出一个恳求的表情:“不要热牛奶,阿福,它让我反胃。”

“哦,那听起来您是需要我把蔬菜汁加热了端过来,是这样吗?”

这下蝙蝠侠脸上变成了真正的恶心的表情,显然他见识过那个的味道,并且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有一个英国的管家,而这位伟大的安保总长对于任何菜谱都乐于尝试。

第二条,永远不要试图质疑阿尔弗雷德用反问句式问出来的任何问题。

“容我对此发表一点自己的看法,老爷,”管家先生弯腰把杯子搁在操作台上杂物的空隙里,“自从怀孕以来,您的体重就一直在流失。”

“拜托,阿福,拜托,不要提那个词好吗?”布鲁斯不得不出声打断,这个词对于一个alpha来说委实过于尴尬,他觉得他一个字也不能进行下去。

“您是说’怀孕’?”他微笑着问,布鲁斯捂住脸绝望地长长的“哦”了一声。“容我提醒,您得正视它,阁下。如果您感到尴尬,不妨想想杰森少爷知道它的时候。作为第一个发现’惊喜’的人。如你所见,我想现在他接受良好。”

哦,对了,还有杰森。布鲁斯痛苦地想。现在他们的关系倒是缓和多了——如果不提上上上次杰森来大宅时发生的事的话。


周末真的还能好吗。

不管怎样这绝对不是小事了。

不得不承认不管何时何地就何事而言,阿尔弗雷德的判断都是绝对正确的。


布鲁斯痛苦地端起牛奶一饮而尽了。


TBC

祝大家国庆快乐!

以及发现自己的父亲怀上了那个该死的氪星人的小崽子的Jason脸上是懵逼的,内心是卧槽的,嘴上却还得装者“这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屑。

评论(10)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